close

這次要跟大家推薦的是首爾的住宿!G-Stay 
身為連續住了六個晚上的我..., 覺得很有立場可以推薦 XD
這間相對其他飯店並沒有到很有名,我想有可能是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

G-Stay 飯店位於南營站與淑大站中間(靠南營),不是熱門觀光景點的站(如弘大或明洞)
雖說如此,他就在南營站出口的旁邊而已!真的是旁邊XD
一出地鐵轉個彎,就可以進入飯店啦~


我們是在Booking訂的(不是葉佩雯~)
當時因為我們一住就要住六個晚上,所以可以說是選了非常久 , 參考了各大部落客文章跟各大旅遊網比價
最後, 因為這間是當時覺得看起來條件最好又最便宜的飯店, 就訂下去了
在Booking訂的比官網的價錢還要便宜滿多的(一晚六百有找)
在出發前我還寫mail到他們的官方信箱確認是否有訂定成功
我是用中文寫mail的,重點是他們也用流利的中文回信呦(簡體) 

G-Stay主打公寓式 , 主要就是它的外型跟入住方式
外型如圖二, 藍色那棟就是了(藍色建築旁邊右下那棟即是南營站出口)
進去後checkin checkout都是自己去一樓櫃檯付費, 及領取/放回鑰匙
很自助式~

我們是兩個女生一起自助旅行,所以選了兩張單人床的房型
沒有拍攝照片的原因是因為....... 就跟網路上能找到的照片都一樣~
我們住到的是紅色的房間(每個房間床單跟窗簾的顏色會不一樣, 它還有黃色紫色藍色)
有些照片會有書桌椅, 那應該是一張雙人床或單人的才有
我們住的兩張單人床的房間, 是沒有書桌椅的喔~ 一進去兩側就是廁所跟流理台,往內走就是兩張床了


首先先來說說這間飯店的優點
(1) 南營站就在首爾站隔一站,雖不是觀光景點的站卻也相當方便!而且飯店就在地鐵出口旁邊啊!
(2) 飯店周遭商店真的很多,吃的也很多!
(3) 很乾淨,不管是浴室還是床鋪都非常乾淨
(4) 有 不 小 的 窗 戶 !  
這點是我滿care的哈哈哈!出國玩,要是飯店沒有view,太落漆了~ GStay有幾間房間是看的到首爾塔的, 在訂位時可以寫在備註或者是寫mail問問看可不可以安排喲!我們有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寫在booking的備註...沒想到真的住在看的到首爾塔的房間阿XDDDD 要求view的我表示非常開心XD
(5) 不會吵 因為位於地鐵站旁邊,一開始很擔心會不會住到會吵的飯店,但完全不會吵~走道如果有人經過在大聲講話的話還是會聽到就是了,但個人覺得影響不大!(也有可能是一回酒店就睡死了....)
(6) 有小冰箱 其實還有小流理台, 但我們沒有煮東西所以沒用到 倒是小冰箱裝了我們幾天的早餐~ 一早起床就有麵包配香蕉牛奶啦

 

缺點其實我覺得只有一個  , 就房間有點小
不過因為我一再重複的 在照片中(網路上可以搜尋到的所有酒店照片)就能差不多知道大小了
實際上的大小真的就跟網路上大家拍的那樣一模一樣! (有興趣的可以自己搜尋一下看看 當時挑飯店時我幾乎看遍了網路上所有可以找到的照片 到現場一開房門... 就是照片上那樣, 一點落差也沒有XD 不是壞事也不是好事, 意思是照片上怎麼樣實際上就是怎麼樣 不要抱太大期待也不用怕失望啦XD) 

但在這裡跟大家強調, 就價格來說, 這間是我當時找到最ok的飯店了呦! 
兩張單人床的房型, 中間走道的大小大概是可以塞兩個29吋行李箱後, 會剛剛好的剩下一條還能走的路
大概就是這個大小XD
對於兩個女生來說我覺得很夠用, 不會小, 但也沒有多餘的空間給你幹嘛XD
就是整理行李~ 放消夜~ 走動~ 剛好夠用的空間~
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 

總結 

這間飯店就是交通方便, 價格又便宜, 生活機能都ok, 很方便( 飯店用品 廁所 冰箱 停車位 網路等等)
如果妳的需求, 只需要交通方便, 乾淨舒適, 那這間會是妳的好選擇!
但如果妳找尋的, 不只是方便休息, 而是能有更多享受空間的話, 這間可能不會讓你滿意~

因為我們的訴求只為方便跟好好休息, 這間住下來一直都沒有感受到不方便或不好的地方!
所以我滿推薦的~ 給正在尋找飯店的妳們多一個值得考慮的選項 :) !


註: 我們沒有使用過洗衣機流理台跟停車位, 所以這些的好壞可能要看看其他人的心得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 

 

 

 

照片取自Booing.co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aw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